钮钴禄·璃(备考版)

备考中,备考中,备考中,亖学校,学其他学校,考什么月考啊!!!!

大赛看未来8(下)

我回来了…就是…


我发其他你们不看,只盯着这个看是吗?!

心态崩了呀!

----------------

【今天,我们不看带娃日常,看赞德的奇妙の花嫁】

"奇妙?″紫堂真

"花嫁!?”赞德

["真啊,你也老大不小了,还不找对象,外面都传谣说你不行啊。″,桃红色头发的老年人正跟面前的白发男人进行催婚。"但父亲大人,我不喜欢那些女人,看着头痛  。”紫堂真按着眉头回到]

"小紫,你看,等等,你不会真的不行吧!?"赞德

"没有你别乱想。"紫堂真

[″除非,您找到我的此生挚爱。”"唉,我知道了。”

过了一会

"幻,我跟你说一件事。”

紫堂素坐在紫堂幻面前,"父亲大人您说吧,我在听。″紫堂幻扶了一下眼镜看着紫堂素。

"就是,你兄长不是一直不找恋人吗,我想通过召唤,找到你兄长的…此生挚爱,但这要通过家主的同意,所以你同意吗?"紫堂素跟紫堂幻对视,一脸认真。   "为了兄长的幸福,我同意了。”]

"紫堂,未来的你的身份好高啊!″金

"金,我还不是,现在的我还是很弱的。″紫堂

不远的暗处

"还是太懦弱了,紫堂幻,期待你以后的表现。″银爵

"你果然很在意他。"黑洞

(召唤挚爱,已经失传很久,确定能行?)紫堂家主

[在一个昏暗的房子,大大的符阵印在地板上发出阵阵紫色的光亮,紫堂幻把自己兄长的一缕头发放在符阵上。他把手伸出

"我以紫堂幻的名义,召唤你。出来吧,紫堂家长子紫堂真的此生挚爱!″

手猛得拍在地

符阵的光越来越亮,照光了整个昏暗的房子。

一个绿发红瞳的男人,用手挡着脸,遮住了大部分的光,接着又放了下来

"我靠,这是哪里?!你们又是谁?!"赞德

"您跟我过来就知道了,嫂子。”紫堂幻

"谁你嫂子?!唉唉唉!我自己能走Σ(ŎдŎ|||)ノ″

赞德]

"哈哈哈!赞德你原来会被一个小子拉着走。”派厄斯

(以自己的名义吗…)紫堂家主

["给他换好衣服,让他在这里等一会儿。″

紫堂幻说完就关上门离开了

另一边

"兄长,我找到嫂子了…”紫堂幻的声音越来越弱

"幻,来坐着,跟我说说。″紫堂真招呼着紫堂幻来房间里坐着(此处省略)

"家主大人,换好了,就是他有点生气,直意要见你兄长。"龙套

"知道了,你先走吧,兄长去吧。"紫堂幻]

"紫堂,虽然这是为了你哥哥,但是这不太好吧?″金

″是啊金,但我参加大赛也是为了兄长。″紫堂幻

″已经想到师兄穿婚衣的样子了。”安迷修

["妈的,我好好的流浪咋就成了别人的新娘了?!我还年轻着呢!”赞德

赞德跟个混混似的坐在床上与身上的洁白婚衣形成巨大对比

″赞德。好久不见。”紫堂真

"小紫,是你?”赞德微微颤抖着抬头对上紫堂真黄绿色的眼睛

″你是因为…(此处省略)″紫堂真

"所以小紫,你的意思是我是你的此生挚爱所以把我召唤来跟你结婚?”赞德

赞德挑逗地看着紫堂真,翘起二郎腿,嘴角微勾,紫堂真咽了一口唾液

【过程不好看,我替你们看了,不用谢】

"啊,本小姐以为有好东西看呢。”凯莉

″什么啊凯莉?”金

"金,这些你不用知道。"格瑞

"好羞耻的,师兄原来不觉得吗?”安迷修

"小安,这有什么?人都有欲望,还不如发泄出来呢。″赞德(大道理导师)

[事后,紫堂真和赞德躺在床上

"你在这会想家吗?”紫堂真

"呵呵,我早就没有家了。”赞德

"那以后这里就是你唯一的家了。”紫堂真

"小…呸真,那你是什么爱上我的?"赞德

"应该从见到你的时就爱上你了吧。″紫堂真]

【今日观影结束了,拜拜啦晚安】

"拜拜"全员

----------------

小剧场:

赞德:你爱我吗?

紫堂真:爱,永远的爱

----------------

本作者的姐姐知道了,她说:小时候笑着写,长大后哭着删

可能会弃坑啊,太尬了

准备约个文,什么都行,但只是包括凹凸






评论(55)

热度(52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