钮钴禄·璃(备考版)

备考中,备考中,备考中,亖学校,学其他学校,考什么月考啊!!!!

就那么在一起了【铭奈】

拉郎,拉郎,永远的神,我爱拉郎。

今天不更看未来,更我最近磕上的拉郎。

22岁被老大赶来相亲的白铭X20岁游戏宅男奈特洛斯

雷者左上角,慢走不送。

----------------

微博


不叫蘑菇:老夫三儿子在家当宅男,没对象,在微博上挂个相亲:20岁,不爱出门,白发紫瞳头上戴发箍穿的白衣紫衫,身高175,喜欢打游戏,冷漠。喜欢跟有话题的人聊天,玩音乐的,会拉小提琴,A大音乐系毕业大学生,暂且没工作。

老夫就他一个儿子,没有结婚了,害怕以后找不着,先下手为强,要相亲的私聊。


私信

南瓜永远的神:你就是不叫蘑菇吧?你那个三儿子我要了,我有一个队员就他没对象,所以给他找个相亲对象。叫白铭,黑皮白发喜欢穿清凉的衣服,喜欢去海边冲浪。觉得可以吗?不可以的话,我去找别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可以,地点凹凸餐厅。:不叫蘑菇

-------

南瓜永远的神:白铭,我给你找了个相亲对象,地点凹凸餐厅。(此处省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哦好!:冲浪达人

-------

不叫蘑菇:儿子啊!老夫为你找了个相亲对象,现在就去地点凹凸餐厅(此处外貌描述省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哦,知道了,急什么嘛。:勿扰,游戏

-------

下午1点

白铭来到凹凸餐厅,一眼瞟见坐在窗边的白发紫瞳男生,现在的他正是青春盛华。白铭赶忙坐到男生对面。


″你好,我叫白铭”白铭伸出手,对面的人抬头看了一眼说"你好,奈特洛斯″手握住伸出的手,就立马低下头看手机。


"呃…对了,你想要吃啥吗?我点″白铭 尴尬的只能想到点餐,"一杯可乐。″"那我也来一杯吧”

"服务员,来两杯可乐。"白铭招呼服务员来点餐,"好嘞,后厨两杯可乐。″白铭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,只能找些话题。


"你在玩些什么吗?看起来挺投入的样子。”白铭手撑着桌子,笑盈盈的看着奈特洛斯,奈特洛斯才正眼看着白铭说"你玩原神吗?我在过迪希雅的传说任务,现在任务做完了,我凑齐十连抽了,要抽迪希雅但我都快保底了,还没出来。″奈特洛斯说完还叹了口气。"要不要我帮你抽一下?他们都说我运气很好。″白铭毫不犹豫的说道。奈特洛斯狐疑的看着他,最终还是把手机递了过去,一发十连抽,金光闪闪,迪希雅出来了。奈特洛斯惊讶的看着手机上的迪希雅,又看着看白铭,说道"谢谢你,我正好缺你这种男朋友,交换一下联系方式,可以的话,明天就可以领证”奈特洛斯甚至惊讶的直接从椅子上蹦起,大声的说出来这段话,生怕不让餐厅里的人知道。"领证还是太早了,还是要培养一下感情的,还是以恋爱为提前吧。″直到后来白铭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能说出这样的话。



对方家属知道后也是很震惊,尤其是所长,完全就是处于一个惊讶的状态,他没想到自己的三儿子因为是因为相信对象帮他出了一个金,就要跟他领证。但所长也放心了,因为自己三儿子至少有个伴儿了,不用担心了,但结不结婚还是得看感情怎么样。


所以就这么在一起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不能拿手机了,因为眼睛近视了,奶奶不舍得给我配眼镜,医生说不看手机,一个月就可以好了,但我还是会偷偷拿手机更新的。

至于看未来嘛,有缘再更,毕竟那个太长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